耿奶昔啊

MXH段子体之MXH高中1

2023年还有人在搞声吗?

  我这个2023年从名学搞到湖里入坑的小趴菜来写段子体啦

 应该会有其他设定的段子体,每种设定都会持续更新啦(也欢迎提供思路点梗哦~)但是本人数学狗更新不保证,尽量保证周更emmmm每周二更。(本周首播,明日双更哦)

  MXH高中的设定可以看下文哦,老师就是这些,另外:本人杂食党,所有文章所有cp都不当真,没有明确配对

  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评论聊起来~

  

  新学期,新气象。尚雯婕副校长在开学倒计时一周时通知教职工在钉钉开大会


                         以下为会议界面


—————————————————————


副校长尚雯婕:咳咳,都到齐了,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就开始了。


化学老师郑云龙:为啥要开会呀?


地理老师阿云嘎:开会开的好早Ծ‸Ծ


生物老师王晰:你俩可憋说了,咱赶紧整吧,整完我害得补备课笔记呢。


语文老师简弘亦:+1


数学老师王凯:+2


英语老师贾凡:+3


物理老师李琦:+4


年级主任余笛:前面的别加了,赶紧补吧,这次不是我查


年级主任余笛:是廖校长自己查


生物老师王晰:蛤?他不是不在吗?


副校长尚雯婕:他出去泳动了而已,明天就回来了。


美术老师周深:没事儿我不用被查


体育老师洪之光:没事儿我不用被查


音乐老师鞠红川:没事儿我不用被查


政治老师马佳:没事儿我写好了


数学老师王凯:不可能!


数学老师王凯:你这个人不上班连床都不起怎么可能写完了


政治老师马佳:我是不起床


政治老师马佳:但我有蔡程昱啊,这孩子可太热爱政治了


政治老师马佳:我这儿所有书他都看完写完笔记了


数学老师王凯:羡慕麻了


英语老师贾凡:羡慕麻了


物理老师李琦:羡慕麻了


语文老师简弘亦:羡慕麻了


政治老师马佳:不是简老师,你羡慕个啥?


政治老师马佳:你找你课代表不就行了吗?


语文老师简弘亦:我找了,天鹤不干,他说他要读书


化学老师郑云龙:他在读什么书呀?


地理老师阿云嘎:我也想读,我想提高汉语水平


语文老师简弘亦:我找找...第一本叫《总有反派抢我师尊》


年级主任余笛:这孩子怎么沉迷网文了呢?得管管啊  @语文老师简弘亦


语文老师简弘亦:没有没有  @年级主任余笛,只是《西游记》而已


生物老师王晰:哎呀妈,这书名儿带劲儿啊


生物老师王晰:害有啥不?


语文老师简弘亦:《探亲时不小心攻略了表哥》


语文老师简弘亦:《外出研学时我成了偏执船长的心尖宠》


语文老师简弘亦:《和被我救下的男奴一起走上人生巅峰》


化学老师郑云龙:这都是啥呀?


语文老师简弘亦:《红楼梦》、《海底两万里》


年级主任余笛:最后一本是《鲁滨逊漂流记》


语文老师简弘亦:厉害呀余老师,举一反三


年级主任余笛:不,我上学期在我历史课上没收到过


年级主任余笛:不是高天鹤,是龚子棋那个死孩子


年级主任余笛:他看着看着非要和他同桌南枫去荒岛探险


副校长尚雯婕:这也太离谱了,


副校长尚雯婕: @生物老师王晰,这个学期你做班主任,跟他们好好聊聊


年级主任余笛:没事儿尚校,我已经解决了


副校长尚雯婕:辛苦你了 @年级主任余笛,负责整个年级还得找学生聊心


年级主任余笛:那倒没有


年级主任余笛:我只是让 @体育老师洪之光 带他们进行了两天荒野求生的体能训练而已


年级主任余笛:然后他们就乖乖回来上课了


“生物老师王晰”修改群昵称为“班主任王晰”


班主任王晰:太棒了,减轻了我的工作量


体育老师洪之光:也不完全,晰哥


体育老师洪之光:我那天午睡起来脑子不清醒


体育老师洪之光:一不小心把代玮当龚子棋了


体育老师洪之光:我就上去跟他说“诶弟弟,摸摸哥的肌肉!”


体育老师洪之光:好像把孩子吓着了,你回头多注意一下


班主任王晰:行...行吧


语文老师简弘亦:所以...我的备课笔记怎么办啊


物理老师李琦:哥,你信我,你就随便写一段给天鹤让他看,问他写的行不行


语文老师简弘亦:好的兄弟等我两分钟


2 minutes later


语文老师简弘亦:多谢兄弟 @物理老师李琦 天鹤已经在写了


数学老师王凯:不是,我就剪个vlog片头的空,怎么就搞定了呢


语文老师简弘亦:发送一组聊天记录


—————————————————————


语文课代表高天鹤:老师你这不行


语文课代表高天鹤:平凡


语文课代表高天鹤:我高天鹤的老师代表不平凡


语文课代表高天鹤:不行,我来给你写


—————————————————————


语文老师简弘亦:就是这样,谢谢兄弟们出谋划策


副校长尚雯婕:我突然不是很放心我校的教学质量


年级主任余笛:不用担心,我校教学质量一向过硬


年级主任余笛:最多是学风比较扭曲而已


副校长:行吧,我已经对开学感到惶恐了


化学老师郑云龙:你居然才感到惶恐嘛?开学就不能天天睡觉了诶


地理老师阿云嘎:没事儿大龙,你让他们都别选化学选地理,这样你就可以睡了


化学老师郑云龙:可是这样我就失业了呀嘎嘎


地理老师阿云嘎:没事er....


班主任王晰:没事儿,你去博物馆里当三星堆或者去少儿电视台当光头强都饿不死


化学老师郑云龙:biang的你....


副校长尚雯婕:好的我们今天会就开到这里开学见各位


                      该会议已被解散


—————————————————————







评论(8)

热度(1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