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奶昔啊

MXH段子体之MXH高中2

sorry各位,今天更的晚了一点,马上期中了很忙,但我没更是因为一包快过期的泡面吃窜了T_T。大家健康生活少吃泡面

  照例重申,全员友情向,cp倾向的文字都属于乱炖起哄,指不定下一个段子里谁跟谁,雷者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区~

  开学第一天:

01.

黄子弘凡:哎呀全班居然我最早到啊哈哈哈哈真是蔡尧挨了打——巧啊,今天犯点什么贱呢?要不去爬个树吧哎不对说起蔡尧我英语作业还没补完呢怎么办怎么办要被凡妈拿拖鞋抽了呜呜呜呜不过没事儿我连佳哥都跑的过不怕凡妈

02.

“咚!”

03.

黄子弘凡:(๑˙ー˙๑) -_-|| ( ー̀дー́ )ԅ(¯ㅂ¯ԅ)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张超你又撞门!哈哈哈笑死我了诶诶别急眼诶别...别打人啊

张超:不打人(^_^)

黄子弘凡:那那那你撸袖子干嘛!

张超:你怎么算人呢我的好弟弟

张超:你是我最爱的修勾勾啊

04.

梁朋杰:方书剑,晰哥喊你去他办公室

方书剑:嗯?稍等一下,

方书剑:我早饭还剩个糯米糍,吃完就去

梁朋杰:你快去吧,晰哥挺急的

方书剑:好吧,我这就去

办公室内

————————————————————

王晰:诶呦方方啊,哥刚想找你你就来了

方书剑:嗯?!╭(°A°`)╮☄ฺ(◣д◢)☄ฺ

方书剑:王老师那个不好意思等一下

王晰:嗯?

方书剑:我突然...肚子有点疼我先去趟厕所

王晰:诶去吧去吧哥也没大事儿

教室内

—————————————————————

梁朋杰:哥,方哥你听我狡b...不是你听我解释

梁朋杰:我真的不是故意吃掉了你的糯米糍

梁朋杰: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梁朋杰:我一口都没吃到

方书剑:那你最好先解释一下那个包装纸怎么在你桌上

梁朋杰:我zen没ci到,陆宇鹏一口就吞没了!

方书剑:梁朋杰你的作业最好别再找我要(^_^)

方书剑:还有你,陆宇鹏

方书剑:再有下次你就和梁朋杰一个“朋”

05.

办公室里

—————————————————————

方书剑:王老师,我回来了

王晰:诶,来坐下,听哥说嗷

王晰:诶别客气,快坐

王晰:坐呀你这孩子咋这老犟呢

办公室另一头的马佳:方方,晰哥叫你坐

方书剑:哦哦好的,不好意思王老师刚刚没听见

王晰:行吧,没事儿

王晰:接下来哥就是你们班主任了

王晰:哥呢,想了想,你做班长最合适

王晰:你嘎子哥也推荐你

王晰:剩下的班委名单在这里,你去班里宣读一下,让同学们有问题找我

方书剑:(T_T)/~~好的老师我一定不辜负阿老师的...阿老师和您的期望

06.

班级里

—————————————————————

方书剑:各位同学安静一下

方书剑:新学期我很荣幸成为大家的班长

方书剑:蔡程昱是团支书,高杨是学习委员

方书剑:剩下的其他班委和课代表我贴在公告栏了大家可以来看

龚子棋:咧害嘞,小班长

蔡程昱:感谢老师,我一定爱国爱党,不负韶华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黄子弘凡:锅锅,我耳朵震得好疼

张超:蔡程昱!会说话说,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蔡程昱:md 弟宝男

高杨:诶晰哥居然让我当学委嘛?

高杨:我还以为就管管自媒体当当电教员呢

李文豹:博豪,你好不好奇还有谁是班干部啊?

陈博豪:还行,等会要是有空就去看看

陈博豪:怎么了?

李文豹:我想看......

陈博豪:那走咱去看

李文豹:不是你看看围着那个名单的

李文豹:李向哲,金圣权,陆宇鹏,南枫

李文豹:看又看不见,挤又挤不动

陈博豪:嗐多大点事儿,看我的

陈博豪:蔡尧,去看一眼班委名单

蔡尧:啊 我 不 想 ..

陈博豪:你在你假期作业剩下的英语应用文里挑一篇我写

蔡尧:喏,名单我给你从通告栏拿来了

蔡尧:现在你是李华,你有一个美国的朋友对中国传统的中医技术很感兴趣,请你向他介绍一下

07.

教师钉钉群

—————————————————————

政治老师马佳:晰哥你真不打算和方方讲实话呀

班主任王晰:嗯?咋了?

地理老师阿云嘎:我是推荐他当我课代表哒!

地理老师阿云嘎:是你~给我拐跑啦!

班主任王晰:不是你看啊嘎子,你推荐他是因为他优秀对不对?

地理老师阿云嘎:嗯

班主任王晰:那班长需要优秀的人对不对

地理老师阿云嘎:嗯Ծ‸Ծ

班主任王晰:所以我给你换了个人做课代表嘛

班主任王晰:不过你为啥不让张超做你课代表啊,这孩子大事儿上可靠谱儿了

地理老师阿云嘎:他大冬天吃冰棍儿!

地理老师阿云嘎:还把舌头粘住了哒!

物理老师李琦:不光没有对于东北的地理常识

物理老师李琦:还缺乏一定的物理知识

班主任王晰:所以哥让他做了化学课代表

化学老师郑云龙:谢谢你啊我

年级主任余笛:先别聊这个了,@ 班主任王晰,张超同学在医务室,去看看吧

班主任王晰:好的好的,哎呀嘛这孩子zen不让人省心,又吃冰棍了吗?

年级主任余笛:没有,

年级主任余笛:他撞门上了

地理老师阿云嘎:24小时以内冷敷,二十四小时后热敷,有问题去医院

班主任王晰:可以啊嘎子,对医学还这么有研究呐,说的跟校医一模一样诶

化学老师郑云龙:因为

化学老师郑云龙:他上次撞墙上校医就这么说的

化学老师郑云龙:还有

化学老师郑云龙:张超撞门总让我感觉这课代表不像我的

08.

教师钉钉群

—————————————————————

班主任王晰:哎去个医务室给我整的怪感动的

英语老师贾凡:怎么了?说出来让我感动感动

英语老师贾凡:批个英语作业快气死我了

班主任王晰:就刚刚我去医务室接张超

班主任王晰:校医让我结的帐

美术老师周深:咋?你把脑子花出去了?

美术老师周深:不然这有什么好感动的

班主任王晰:不,我想起了我上学那会,

班主任王晰:重感冒又发烧在校医室挂了水

班主任王晰:是当时还是我班主任的廖校长来接我的来着

班主任王晰:替我结了帐这么多年从来没跟我提过

校长廖昌永:啊?

数学老师王凯:哟,廖校您游回来啦

...............数学老师王凯撤回了一条消息..........

数学老师王凯:廖校长您参加活动回来啦

校长廖昌永:嗯我回来了

校长廖昌永:@ 班主任王晰 ,当年我没付你医药费啊,走的是你的医保

班主任王晰:蛤?张超没医保吗?

年级主任余笛:别急,我去查查

............... . ......5minutes later.......................

年级主任余笛:查到了,张超有医保的

年级主任余笛:@ 班主任王晰

年级主任余笛:校医说以为你是带你儿子来看病

年级主任余笛:就刷了你的卡

班主任王晰:我儿子?!我得多早犯了错才有这么大一儿子啊

化学老师郑云龙:我愈发感觉这课代表不是我亲生的了

............化学老师郑云龙撤回了一条消息...........

化学老师郑云龙:我愈发感觉这课代表不是我的了

化学老师郑云龙:@ 地理老师阿云嘎 @ 班主任王晰,让张超在生物和地理里挑一个课代表当吧

09.

教师钉钉群

—————————————————————

校长廖昌永:谁当什么课代表这个你们随意我不插手

校长廖昌永:@ 数学老师王凯,但不要以为撤回就万事大吉了,

校长廖昌永:把你备课笔记拿到我办公室来,我要抽查

10.

班级群(不含老师)

—————————————————————

断网勿扰:@ 全体成员,今天下午要收假期作业了

断网勿扰:到校后分科目放到讲台上

方书剑:再将假期前下发的回执放到我桌上

金色高贵团支书:团员档案和入团申请书放我桌上

黑糖超秀嘞:作业没做怎么办?

你好我188:+1

就要穿运动服:+1

凉盆劫:+1.

⭕️:+1

威风堂堂:+1

方书剑:害有sei没做,我来统计一下

我的鹏有鸟:我

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我

💛💜❤️:我

断网勿扰:@方书剑,马甲下是谁?晰哥吗?

方书剑:聪明,你们的小方班长在找嘎子哥答疑

方书剑:我是你们的班主任王晰

方书剑:以上同学我已截图,请在今天下午前到办公室一趟

方书剑:还有,不要搞花里胡哨的昵称,给我实名

—————————————————————

TBC







评论(5)

热度(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