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奶昔啊

《我是特优声》段子体10

各位,我什么都没写啊~还被屏了

  感谢各位一路陪伴关注,正文就在这里完结了,番外在路上了还在跑~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区互动以及小屁股走起来~

1.

锦鲤:我感觉我找到了我的底层受

锦鲤:我的双胞胎弟弟胡良伟

胡良伟:我是光合的!

胡良伟:光合人人攻老板!

锦鲤:那是人均!你是均掉的那个

两人争执不下,找来其他小伙伴评判

谷江山:你们俩挺变态啊玩骨🍎科?

赵乾景:锦鲤哥,你为什么背着我有了别的弟弟

李兰陵:锦鲤,小胡,咱洗洗睡吧

太康:老胡辛苦了。没有你锦鲤老想着攻我

张福正:那这样吧你们俩猜拳,谁赢了谁就来729声攻场翻身做攻。

杰大:芜湖!萝卜来喽

2.

刘明月:好家伙

刘明月:好不容易不活在专属showtime和李兰陵嘴里

刘明月:又活在了作品原配里

3.

锦鲤:我是锦鲤,我也可以配成年人了!

两年后

胡良伟:我是锦鲤,我也可以配成年猪了~

4.

齐思钧:“下一位即将登场的配音演员是风袖”

亚捷:老十——————!!!

锦鲤:刘明月...同样是十弟和三哥,为何待遇如此不同Ծ‸Ծ

刘明月:因为我想活着

刘明月:那对儿属于是搞骨🍎科了,你...

刘明月:你猜我怕边大爷不?

5.

前9期:

吕艳婷:风袖这孩子乖啊

吕艳婷:风袖这孩子可爱啊

第10期:

吕艳婷:风袖这死孩子坑我啊

吕艳婷:他让我最后一期帮他配美女狐狸精啊

6.

金主爸爸:没有想到吧~

金主爸爸:备采的时候我根本不在

金主爸爸:我是被p~到桌子上的

7.

刘明月:是谁?!

刘明月:是谁问我还能不能穿的上营服的?!

刘明月:是不是你李兰陵?!

李兰陵:不是这关我啥事?

刘明月:我知道就是你你个铁坏坏你真该死啊!

李兰陵:你个垃圾!

刘明月:你个变态!

瞳音:别骂....算了骂吧我拦不住

瞳音:反正都拦不住了,磕一会儿吧

张福正、谷江山:明兰果然是真的

8.

亚捷:“我不是怪物,但我可以是怪物。”

谷江山:宝贝儿你是啥怪物?

谷江山:史迪奇嘛?

9.

有些东西,不需要任何修饰,就幽默的浑然天成

谷江山:我是配音演员 顾 降 善!

刘明月:我是配音演员 刘 明 月!

10.

谷江山:我觉得上一条也不全对

刘明月: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

谷江山:遇到事情,不能坐着放屁!

刘明月:亚捷,咱俩一起弄死他吧

刘明月:我相信杰大不会介意的

11.

录制前:

pd:歌词和旋律已经发在群里了大家跟着学一学

pd:肖璟,李兰陵,私发的消息记得看

肖璟、李兰陵:?《假唱对嘴一百零八式》?

12.

马正阳:道理我都懂

马正阳:但为什么感觉我这个第五名公布的

马正阳:比赵哥那个第一名还隆重?

13.

赵乾景:马老师你还想知道为什么吗?

赵乾景:你通过这个人脸扫描就能看到原因啦

马正阳接过手机进行扫描

手机:滴,人脸验证不通过

手机:右眼未睁开

14.

刘明月:你把我让你老婆

马正阳:不行,你这张脸我没有心理支点

文森:哦?爱是最坚固的支点~

胡良伟:森马磕到了诶嘿嘿

15.

刘明月:爸爸,我难受~

刘明月:爸爸,我‖要~

吴晛:这这这这这是什么东西我好害怕

胡良伟:你说清楚!

胡良伟:你是在演我闺女让我陪你玩儿!

胡良伟:这里是休息室,不是1614

16.

胡良伟:看刘明月这样

胡良伟:我感觉我找到我的底层受了

胡良伟:我可以了,我又可以了~

17.

刘明月:我是个美女

刘明月:马老师你老婆是个美女

马正阳:噗!不是诶你.....

马正阳:首先我老婆是个美女没错

刘明月:你小子求生欲敢不敢再强一点

马正阳:谁像你呀,鹅鸭杀整的失业还没家

18.

亚捷:胡良伟说刘明月改叫胡明月

亚捷:要不是为了占便宜

亚捷:我差点都忘了我不姓亚

大昕:我也不姓大

肖璟:我也不姓肖

赵乾景:我姓赵

亚捷、大昕、肖璟:不,你姓吴

19.

吴晛:不瞒你们说,

吴晛:风袖被刘明月吓到投入我怀抱的时候

吴晛:我总感觉我温柔的回应里

吴晛:有着一丝丝男妈妈的感觉

吴晛:熟练的好像我配过这样的角色一样

马正阳:你以后就会配了

陈张太康:嗯,没错

20.

亚捷:你们知道我有多害怕吗

亚捷:我先从没关上的门外听到了刘明月试图成为马老师老婆

亚捷:又目睹他对胡良伟说“爸爸我要”

亚捷:接下来他对我家....对风袖上下其手

亚捷:然后我又被迫好奇吴晛苦茶子的颜色

亚捷:我幼小的心灵收到了极大的创伤

谷江山:然后呢?你的心灵变的与你的声音一致了?

亚捷:漂~亮!

21.

大昕:漂~亮!

大昕:《在最后一期被一群男人上下其手》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