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奶昔啊

【声入人心】MXH高中6

1.

教师钉钉群

————————————————————

班主任王晰:各位,今天换座位了,新座位表还没有打印,讲台上那张已然不作数了

地理老师阿云嘎:啊Ծ‸Ծ,可是我刚刚记住诶

化学老师郑云龙:嘎子你还高兴记啊

化学老师郑云龙:我从来不记

地理老师阿云嘎:发作业查作业的时候要用哒

化学老师郑云龙:哦

化学老师郑云龙:@班主任王晰 记得告诉张超一声换座位了

班主任王晰:。。。。。。

班主任王晰:你猜换的是谁的位置呢

 

2.

梁朋杰:这回不是整你,真不是整你

梁朋杰:超儿你快去吧晰哥真的找你

张超:朋朋你最好不是在整我,不然我弄死你

办公室

————————————————————

张超:晰哥,你找我吗

王晰:唉,对,也没啥大事,就是觉得你辛苦了

王晰:要不下午给你请个假你跟着哥出去玩一玩吧

张超:(๑˙ー˙๑)(。ò ∀ ó。)( ´∵`)为啥这么说呀?

王晰:唉,好孩子,哥对不住你

张超:srds,我怎么感觉晰哥想说的是“爹”对不住你

李琦:那个张超你别怕啊

李琦:你们王老师就是觉得你当龙哥课代表辛苦了

李琦:整的跟封建社会卖闺女的老父亲似的

 

3.

下午:

教师钉钉群

————————————————————

年级主任余笛:@王晰 ,前两天跟你讲过的那个教学质量分析会就在今天下午,记得去开

班主任王晰:笛哥,我带着龙哥课代表出去散心了

年级主任余笛:哦,就那个长得跟你亲儿子一样的张超对吧

班主任王晰:。。。。。。

班主任王晰:对

政治老师马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晰哥喜提亲儿子一个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年级主任余笛:那王晰人在校外,就@政治老师马佳 你替他去开一下会吧

政治老师马佳:。。。。。。

班主任王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佳哥喜提开会一次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物理老师李琦:md

物理老师李琦:目睹了全程

物理老师李琦:还以为晰哥良心发现了

物理老师李琦:真是人心险恶

 

4.

办公室里:

数学老师王凯:诶凡凡啊,下节自习课你有什么事儿吗

英语老师贾凡:哥我没有啊怎么了嘛

数学老师王凯:哦你不找蔡尧那就好

英语老师贾凡:嗯?

数学老师王凯:我要找他

数学老师王凯:上课传纸条就算了,纸条上写的什么东西

班主任王晰:让我看看

政治老师马佳:让我看看

语文老师简弘亦:让我也看看

数学老师王凯:我拍照发群里了

数学老师王凯:【蔡尧该打.jpg】

————————————————————

方方:蔡尧,你新买的那只百乐的笔绝对不值那个价

蔡尧:| 百乐 |

————————————————————

年级主任余笛:yysy,没有看懂

物理老师李琦:我也没有

地理老师阿云嘎:原来你们都看不懂啊,我还以为就我看不懂

化学老师郑云龙:这小兔崽子能不能讲点人话

语文老师简弘亦:他为什么要在汉字中间夹杂英文的竖杠符号

英语老师贾凡:同问

数学老师王凯:他是说,百乐“绝对值”

 

5.

教师钉钉群:

————————————————————

化学老师郑云龙:凯哥,你打完蔡尧了吗

数学老师王凯:唉想想算了

数学老师王凯:下次攒着让贾凡一块打了吧

化学老师郑云龙:那拖鞋现在是闲置的对吧

英语老师贾凡:对,哥你要揍谁?

化学老师郑云龙:梁鹏杰

化学老师郑云龙:哦不对,梁朋杰

化学老师郑云龙:他没鸟

政治老师马佳:敢问他做了什么把您惹成这样

化学老师郑云龙:化学作业元素周期表填空

化学老师郑云龙:他在第五十一元素给我填个“龙哥”

年级主任余笛:。。。听不懂

语文老师简弘亦:看不懂

英语老师贾凡:读不懂

政治老师马佳:这什么玩意儿

地理老师阿云嘎:是你是唯一的意思吗?

物理老师李琦:呃。。。

物理老师李琦:给各位文科大佬解释一下

物理老师李琦:化学元素周期表的51号是锑

物理老师李琦:符号写作sb

6.

政治老师马佳:这次周测有几个孩子答的不是很理想

政治老师马佳:我现在在开会,有谁在教室吗@ 全体成员

政治老师马佳:让分数低于五十的拿着卷子找我,再把蔡程昱的卷子贴教室前面给大家看看

年级主任余笛:下节我的课,我来通知

年级主任余笛:但是教室前面的公告栏满了,要不你直接上课找蔡程昱回答?

政治老师马佳:不行诶笛哥

政治老师马佳:我感冒好了

班主任王晰:哥和张超在排队等着进密室,忍不住出来插个话

班主任王晰:@政治老师马佳 你的逻辑是跟我带着的这个便宜儿子学的吗?

政治老师马佳:gun

政治老师马佳:我是说我感冒好了

政治老师马佳:前段时间感冒鼻塞引起的中耳炎也好了

政治老师马佳:所以我现在听力是正常的

政治老师马佳:让蔡程昱起来回答那么多我怕我聋

班主任王晰:嘶。。。。。。

政治老师马佳:怎么样?有逻辑否?

班主任王晰:有,而且我补充一下,

班主任王晰:新的座位表蔡程昱在第一排

7.

音乐老师鞠红川:@ 班主任王晰 你和张超两天后应该回来了吧?

班主任王晰:嗯,今天下午就回了我们

音乐老师鞠红川:那就好,今天隔壁学校的兄弟问我们这边借人表演

音乐老师鞠红川:张超不在,圣权最后拉了帅气而可怜的工具人龚子棋去唱的《眼色》

音乐老师鞠红川:专业水平那肯定是没问题,就是感觉不太熟还容易想干架

音乐老师鞠红川:还是之前张超和圣权唱的缠绵一点,也更符合歌曲意境

美术老师周深:哦?我怎么不知道他俩也唱过?

音乐老师鞠红川:那场是纯学生活动你不在,但在学校里可轰动了

音乐老师鞠红川:【张超挠金圣权手心.jpg】

班主任王晰:!这个帖子不是被高杨删掉了吗?

班主任王晰:怎么还会有照片流出来!

音乐老师鞠红川:诶王晰你记得还挺清楚的咧

音乐老师鞠红川:对,删掉了但圣权保存了,他发给我的,他还不敢让张超知道哈哈哈哈哈

班主任王晰:各位老师好,我是张超,晰哥刚从密室出来神志还在恢复当中

班主任王晰:@音乐老师鞠红川 希望鞠老师能够删掉照片,保护一下我弱小的形象

音乐老师鞠红川:okok,所以你最后会去唱的对吧?

班主任王晰:嗯嗯,我会去的

音乐老师鞠红川:那圣权那边咧?

班主任王晰:我去打死他,你们别拦着

音乐老师鞠红川:那我就放心了

音乐老师鞠红川:在下龚子棋

8

年级主任余笛:@班主任王晰 今天食堂那边反应你们班有大量剩饭剩菜,什么情况?

体育老师洪之光:哦,这两天我不在

体育老师洪之光:这两天出去当裁判了

政治老师马佳:啥比赛啊?没听说最近打篮球啊?

数学老师王凯:对啊我想去拍一拍

体育老师洪之光:是我和我健身房那帮人搞得趣味运动会

体育老师洪之光:有双人走路,肱二头夹苹果,破拆鲱鱼罐头还有一口吞火龙果

语文老师简弘亦:。。。。。。

英语老师贾凡:。。。。。。。

政治老师马佳:。。。。。。。

...........“数学老师王凯”撤回了一条消息......

数学老师王凯:对啊我想去拍一拍咱班孩子的头关心一下被体育老师抛弃的他们

班主任王晰:我刚刚在班级里,顺口提了一下这个粮食浪费问题

班主任王晰:你课代表来找我认错了@化学老师郑云龙

地理老师阿云嘎:为啥呀Ծ‸Ծ张超吃的一直不多的,不用自责

班主任王晰:他把圣权打回家养伤了

音乐老师鞠红川:啊?!不行不行!

...........“音乐老师鞠红川”撤回了一条消息....

音乐老师鞠红川:没事儿打吧,《眼色》已经唱完了

班主任王晰:。。。。。。。

班主任王晰:龚子棋,八百字检讨为什么逃课到你川哥那儿玩儿他手机

9.

班主任王晰:哦对了@化学老师郑云龙 ,

班主任王晰:张超说他打伤的他负责,他去探望一下金圣权同学,下午四点的化学课他来不及叫你起床上课了

班主任王晰:要不我让我小方班长去叫你?

班主任王晰:嗯?可以吗?@化学老师郑云龙

班主任王晰:@ 化学老师郑云龙

班主任王晰:再不回复等一会儿十点大课间结束了我就不好找人了

地理老师阿云嘎:晰哥,大龙应该已经睡下了

10.

化学老师郑云龙: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没有以前累,明明上了一天班却还是一身干劲儿!

班主任王晰:有没有一种可能

班主任王晰:你今天没去上课

化学老师郑云龙:蛤?张超咋没来叫我?!

班主任王晰:他不在

地理老师阿云嘎:诶?方方呐?他不会不记得老师给的任务的呀

班主任王晰:方方去了

班主任王晰:@化学老师郑云龙 你门口装的面容锁他解不开

化学老师郑云龙:你下次让他脸紧贴着屏幕试试

班主任王晰:???

化学老师郑云龙:我是在张超撞门的时候弄得面容录入

化学老师郑云龙:为此还重新擦了屏幕

化学老师郑云龙:不然屏幕全是张超形状的粉

班主任王晰:。。。。。。

班主任王晰:不用了

班主任王晰:我解锁成功了

班主任王晰:到你晚自习了,你可以起床了吗?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