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奶昔啊

《我是特优声》段子体9

 奶昔我又来了~段子体已经到9了欢迎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互动哦。10也会尽快和大家见面的,预计还会有两个番外,一个是剧团季ssv返场的部分内容,还有一个暂时没定,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区走起~( ̄▽ ̄~)~

1.

导师舞台的幕后:

陈张太康:我本来是想去找呆萌的边哥玩的

陈张太康:但是

边江:呀嘿...芜!嘿....哈...

陈张太康:边...边哥你还好吗

边江:呔!啊不是,那个康啊,我还好

边江:你还是去看看吴磊老师吧

陈张太康:好的,但边哥

陈张太康:你身上没虱子,别抓了

2.

陈张太康:吴磊老师,你还好吗

陈张太康:吴磊老师?

吴磊:勿cue

吴磊:我还好,就是快精分了

吴磊:哦是吗?这是为什么呢

吴磊:因为我一个人跑了一整场戏的群杂

吴磊:那...

陈张太康:溜了溜了,吴磊老师比边哥还不正常

3.

刘明月:“放个狠话吧。”

刘明月:“加油。”

高其昌:?北斗传统文化也包括这个吗?

李兰陵:屁!就是他太菜打不过你他怂!

刘明月:李兰陵!你个铁坏坏我刀死你!

风袖:大昌哥...不用管了...

风袖:咱们静静地看明兰内斗就行了

4.

锦鲤:翻(江)山越(赵)岭队!

高其昌:落井(景)下石(沈磊)队!

谷江山:哎!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人~

赵乾景:唉~这就是海王背后的重量吧

5.

奶昔题外话:高其昌和亚捷站一块的时候,我脑补出了一个军阀和他的正房大姨太(doge)

6.

刘明月:吓死我了

刘明月:沈磊老师说他印象最深的是我

刘明月:我还以为是因为我口胡了呢

李兰陵:切,你个垃圾!

刘明月:那你还变态呢!

李兰陵:垃圾!

刘明月:变态!

谷江山:兰陵,我们的拉废组合,终究是我一厢情愿了吗?

7.

训练时:

赵岭老师:“好!很好!还可以更好!”

赵岭老师:“很好,眼里有光了。”

高其昌:哎呀,赵老师真是个兢兢业业玉树临风温文尔雅的好老师。

上台后:

赵岭:我对大昌印象最深

齐思钧:为什么

赵岭:“因为他大。”

高其昌:??????

8.

马正阳:“谷江山把你脑子里不该有的东西给我除出去!”

谷江山:变了,宝贝儿,不是咱俩配《二锅水》的时候了?

马正阳蓦地竟睁开了眼睛:“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

9.

李兰陵:诶嘿

李兰陵:复活的那三个垃圾回来了

李兰陵:不是我没礼貌蛤

李兰陵:俩北斗的配音演员还一个北斗的录音师

李兰陵:那不都是自己人嘛哎呀


锦鲤:我可真是个好娃..好人

锦鲤:兰陵破坏摄影机是我拦的

锦鲤:他气撅过去也是我按的人中

谷江山:这就是00后的友谊吗

陈张太康:不,这是京城双A的情分

张思王之:江山太康你俩之前不是这么说的

张思王之:你俩说这叫底层受之间的惺惺相...唔唔

马正阳:闭嘴吧之之,再不闭嘴你就要和你配的角色一样了

11.

风袖:“只有老十适合我”

风袖:别的我都攻不起来

风袖:我甚至连李兰陵都压不过

李兰陵:一时不知道这句话损的是袖袖还是我

12.

赵乾景:后期!你给我出来!

赵乾景:我说我好玩儿

赵乾景:为啥镜头给毛毛老师?

后期:因为他玩儿!

13.

播放沈磊配音片段:我是一个菠菜~菜菜菜菜菜菜~

吴晛:嗯?dna动了

吴晛:来来~菠菜菠菜

吴晛:来来~全部都贱卖~

陈张太康:哥,注意你的人设...

(怕有姐妹不知道,备注一下。这条是吴晛配猫耳虚拟男团laser的梗)

14.

亚捷:江山那么大人还得哄

谷江山:说得好像你没哄似的

风袖:亚。捷。

亚捷:袖儿你你你...你听我解释

亚捷:两个1是不会有结果的!

15.

赵乾景:“你愿意加入我们的战队吗?”

锦鲤:“我愿意~啊哼(//∇//)”

边江:吴磊,我怎么感觉我在休息室待得好好的

边江:突然头泛绿光呢

吴磊:巧了不是,我也觉得

16.

刘明月:李兰陵我跟你说你就是注定的心魔

刘明月:你一张嘴就是老变态了

李兰陵:你才变态你个垃圾!

刘明月:你个变态!

李兰陵:你个垃圾!

瞳音:同为北斗配音演员,我不得不说

瞳音:任何不以闹掰为最终目的的吵架都是幼稚

瞳音:明兰除外

瞳音:他俩是秀恩爱

17.

胡良伟:为什么!

胡良伟:为什么同样都是嘴角向下!

胡良伟:我就是著名哭包!

胡良伟:亚捷就只是可爱&委屈

亚捷:老子这个声线想受

亚捷:要不我和琮爷去掰扯掰扯?

18.

风袖:≥﹏≤

赵岭:忍住,眼泪不值钱

亚捷:ಥ_ಥ

赵岭:没事儿,你的眼泪多美啊

肖璟、高其昌:这难道就是小可爱和贵妇的区别吗?

19.

亚捷:ಥ_ಥ

赵岭:流泪没事儿,头抬起来,多美啊

亚捷:呜呜呜呜....抬...抬不起来

亚捷:词儿还没背出来呢

亚捷:本儿在下面啊

20.

陈张太康:没有想到有一天

陈张太康:ft里的方言配音居然会成为我的训练项目之一

陈张太康:老子滴手上

刘明月:诶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嘿嘿

赵乾景:这↗能↗说↘↗明↘啥↘?

刘明月:诶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嘿嘿

赵乾景、陈张太康:来人,把刘明月拉出去不然练不下去了

21.

陈张太康:沈磊老师是真牛

下了台以后,

陈张太康:磊哥,你来听听

陈张太康:牛了掰了

边江:不好意思啊磊哥,孩子不懂事,

边江:嗯嗯嗯,回去就打回去就打

22.

风袖:《姐就是女王》这首歌我是从阿君那里传染的

吕书君:《姐就是女王》这首歌我是从歪歪那里传染的

张福正:《姐就是女王》这首歌我是从亚捷那里传染的

亚捷:?你不要乱讲啊关我什么事儿

张福正:因为你,不光是女王

张福正:还是我唯一的姐

23.

谷江山:yo what's up 这里是AKA729老陈醋

胡良伟:那我是AKA光合大饭桶

亚捷:AKA729人形衣橱

风袖:AKA音熊联盟芝麻汤圆

肖璟:那我是啥?

风袖:AKA冠声作曲家

24.

肖璟:学了一圈

肖璟:在一众哥哥里

肖璟:我觉得我正常的格格不入

25.

小忻:不要问我为什么要教昌谷定情歌

小忻:问就是我们公司传统艺能

小忻:刻在骨子里要周测月考季度考的那种

小忻:冯姐教我们当众舞自己老公cp

小忻:天哥教我们如何指导自己老婆和别人的感情戏

26.

张思王之:“我教你唱白龙马”

张思王之:嘿嘿,像不像边哥和我们三个

27.

锦鲤:吴晛和刘明月抱在一起的时候

锦鲤:我感觉他俩在照镜子

锦鲤:吴晛和无限

锦鲤:而且吴晛温柔内敛的外表下

锦鲤:隐藏着一颗又刘明月又李兰陵的内心

评论(15)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