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奶昔啊

《我是特优声》段子体7

  我滚回来喽,二月中旬前应该会完结滴

  但是第二季应该是不会出了,个人并没有特别多的灵感,还是更爱第一季一点,可能ssv返校会出一期吧。

  例行常规,“”内是真实讲的,其余是根据大意概括和杜撰哒,不要上升纯属娱乐蛤

  欢迎评论,还有小红心小蓝手砸死

  ԅ(¯ㅂ¯ԅ) ~( ̄▽ ̄~)~

1.

姜sir:“听说这里后生可畏,我专门来此静候佳音。”

姜sir:哎呦喂~不知该找谁~这么多萝卜~该拔哪个~

边江:我不管,别动我家的。

2.

谢添天:不要问我为什么小齐cue我的时候我在开小差

谢添天:我只是在想要报上期的仇该先抓高其昌还是先抓肖璟

边江:先抓肖璟,拆了他“锦璟相依”!

吴磊:抓高其昌吧,拆了他“吉星高赵”

肖璟:大昌哥,我们跑路去光合吧,五个评委得罪了仨了

姜sir:诶嘿收萝卜喽~一个最大的一个最小的

姜sir:四舍五入所有萝卜都收了

3.

肖璟:“不是我说,男人的快乐未免简单的过了头。”

赵乾景:我开心是因为我股票涨停了

赵乾景:才不是因为阿昌说我是个实在人呢

谷江山:可是宝贝,上次你这么开心是因为我说你清纯

4.

高其昌:“《镖人》是一部真正的双男主。”

高其昌:如果配其他的双男主,我没法和他们中间任何一个人比经验

高其昌:但赵乾景和我说了

高其昌:他们配的双男主不是这样的(骄傲脸)

赵乾景:阿昌,你想知道我们的双男主什么样嘛

高其昌:我觉得不用了,我猜大概就和1614一样吧

5.

张文钊·菜藏:我是从胡亚捷嘴里掉马的

郭鸿博·风袖:我是从谷江山嘴里掉马的

薛成·瞳音:我也是从谷江山嘴里掉马的

张福正·歪歪:我是从张福正嘴里掉马的

总结:729不亏是相声工场

德云社《扒马褂》实属是基本功啊

6.

亚捷:金色羽绒服

亚捷:红色呢子衣

亚捷:蓝色史迪奇

亚捷:还想看豹纹风嘛?想看姥姥风嘛?

亚捷:欢迎关注我们7....

谷江山:不了不了,我有风湿病,妈妈说我不能看这么潮的东西

亚捷:宝贝儿,少跟边工的学,尤其是失业小技巧

7.

高凯:不要问我为什么大多数镜头我都一个人在练习。

高凯:我要是录到大半夜回了酒店还在那里呜哇呜哇哭也怪吓人的。

高凯:边上要是再过人我都不敢大声讲台词了

高凯:“龟儿子”

营销号:男明星半夜酒店耍大牌对路人口出狂言

高凯:“你啷个不喊我龟儿子嘞”

营销号:惊!神秘男星半夜现身酒店,请求别人辱骂,是心理扭曲还是另有隐情

8.

锦鲤:不要想了

锦鲤:我是不会在镖人的最后

锦鲤:从草丛里站出来配小婴儿的

锦鲤:乾景弟弟找我也不管用

赵乾景:锦鲤哥哥~

锦鲤:我错了赵哥,不,赵总,我给您磕一个。

9.

霸礼倍儿甜:我好丧啊,歪歪说我不够变态。

张福正:我好丧啊,我再喊就成抹布了

马正阳:我虽然不太丧,但作为原配难道是因为我很变态嘛

姜sir:我虽然不太丧,但作为原配让我好好仔细地回忆一下我都录了什么,不然我怎么指导小萝卜们

10.

肖璟:在最小的年纪,遇到了第一个最想当作崽崽的男人,锦鲤哥。

锦鲤:你乱讲~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小齐哥了?

齐思钧:我终于少了一个男妈妈了万岁

齐思钧:没想到男妈妈本妈的我居然有朝一日会拥有三十三位男妈妈

亚捷:不,三十二位。

亚捷:我是你大爷。

11.

锦鲤:小齐,你不能因为我想当你麻麻

锦鲤:你就攻击我

齐思钧:怎么了?哦~我亲爱的四舍五入后年近半百的好弟弟

锦鲤:怎么办我想骂人

齐思钧:我们这是一个健康积极的节目,骂人会被哔掉的

路过的陈张太康:不不不,你让锦鲤随便说,他小孩子不会骂人的

酝酿了半天措辞的锦鲤:齐思钧你到底想干嘛~

12.

锦鲤:完了我骂了小齐他不会讨厌我吧Ծ‸Ծ

谷江山:不~会~

谷江山:真要有人讨厌,也应该是我司的琮爷胡良伟:我司的宝木老师

李兰陵:我司的图特哈蒙

亚捷:要不。。。我也算一个?

13.

姜sir:。

14.

姜sir:“我未来要是实在有拗不下去的,锦鲤你回头等我消息。”

边江:呵,尽管挖,松一粒土算我输。”

边江:要挖萝卜得趁早,我先挖那这棵萝卜就已经是我的啦

姜sir:我没办法趁早,

姜sir:上一个序号是十三点,我不想顶着那个序号挖萝卜

15.

毛毛老师:我从来不撒娇

毛毛老师:我只是说话带波浪号

赵乾景:“毛毛老师私下下还有更可爱的一面,我以后会努力挖(藏)掘(藏)出(好)来(不)给大家看

16.

吴磊:“别给我来太奶的,给我来一个稍微刚一点的。”

锦鲤:“好嘞,没问题哥。”(x)

锦鲤:哥你好的嘞,没问题的。(✓)

17.

谷江山:我感觉我现在就特别行活

藤新老师:行活是达到了基本标准的活

藤新老师:所以不要难过于自己行活

藤新老师:你连行活都不是

谷江山:兰陵你们北斗和藤韵的打击式安慰真是让人耳目一新虎躯一震瑟瑟发抖战战兢兢如履...

李兰陵:停打住,我也是受害者

节目开始录制前

李兰陵:我感觉他们都好厉害我好垃圾啊

李兰陵女朋友(未婚妻):都有谁啊

李兰陵:歪歪他们

李兰陵女朋友(未婚妻):哦,那你确实不如他们

18.

刘明月:我到底要不要给我家猫舔一次屁股呢

李兰陵:喂,念如啊,刘明月他疯了,嗯对,不要让他进门了

张思王之:什么?!李兰陵因为刘明月舔屁股所以说了不让他进门?

谷江山:什么?!李兰陵说刘明月不舔屁股就不让他进门?

赵乾景:什么?!李兰陵说让刘明月舔着屁股进门?

刘明月:我的名声就是这么被败坏的,你妹的

19.

肖璟:为什么江山哥要说锦鲤哥和兰陵哥是00后呢?是我这个1999年不配了吗

锦鲤、兰陵: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谷江山:锦鲤不是00后,兰陵不是00后,

谷江山:但锦鲤和兰陵一起就是00后了

李兰陵:风袖和小胡才是

李兰陵:我和锦鲤是京城双A!A不死你

谷江山:兰陵你看你现在这样和要教我配1的胡良伟有什么区别

20.

亚捷:“(ΘへΘ)(ಥ_ಥ)筱玮啊~朗朗啊”

风袖:我也很喜欢筱玮和朗朗

风袖:我的意思是

风袖:我并不讨厌他们我也希望他们能回来和我们一起玩

风袖:但因为我拦不住赵哥那个涡轮增压

风袖:所以如果那个叶·方向盘和孙·发动机回来了

风袖:我就不会去1614了

亚捷:袖儿。。。

风袖:你先戒烟

21.

杰大:你看看人家边工

杰大:江山亚捷还有歪歪你们仨净天天唱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杰大:你看看人家唱那个“谈爱恨不能潦草,红尘飘呀飘。”

杰大:多亮堂

亚捷:是这样的杰大

江山:那三个加一起凑不出来一个0.5

歪歪:可能是因为他们老板配1吧

杰大:你在暗示我什么

江山:啊哈哈没有没有张福正他没有那个意思

江山:他是说光合呢,是吧张福正。呃...光合人均攻老板嘛

亚捷:胡良伟,你把手给我放下

亚捷:你是均掉的那个

22.(灵感来自弹幕)

李兰陵:我觉得这次和谷江山合作

李兰陵:让我发现了他的戏曲天赋

李兰陵:他就像戏台子上的武生

谷江山:是我嗓音优美吗

李兰陵:不是

谷江山:是我形象高大吗

李兰陵:不是

李兰陵:是因为你的背上插满了flag

 

 

 

评论(8)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