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奶昔啊

《我是特优声》段子体5

芜湖5来啦

憋的颇为痛苦好歹来啦

当初还想着等剧团季一边播一边更新这个段子体

眼见着我都更一半了特优声依旧没有2

好啦不多说废话“”内为真实说话,其余都为杜撰,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1.

赵乾景:大昌亲我我不躲

赵乾景:江山撩我我不怂

李兰陵:吴磊老师这不是我挑事儿啊换我我忍不了

赵乾景:哦不我的老伙计你听我说

赵乾景:我有一片海,

赵乾景:可实际上吴磊拥有这片海还外加一个我。

吴·隐形海王·磊:勿cue,深藏功与名。

2.

谢添天:不要和我说话

谢添天:影响我赶路了

谢添天:没事儿大昌肖璟,你俩不要有负担真的。

冯骏骅:哈哈哈哈哈你别咬牙切齿的呀。

谢添天:你就不能有点负担吗,啊?!

3.

马正阳:老伙计组有赵哥、大昌哥、冯姐三个老师.......

马正阳:我们组只有一个。

马正阳:别问,问就是马......哦不任敏老师。

4.

节目录制结束的晚上,1614房间内

风袖: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呆了十分钟就走了吗?

风袖:当然,孙朗朗叶筱玮赵哥那仨一个也不清白。

风袖:除此之外。

风袖:“废人”“带劲儿”“师父~~~”“为了艾泽拉斯!”“你....你好。”

风袖:不说了,再说该有《正常语气》n.0了

5.

肖璟:其实我小时候被二哈扑倒过,

肖璟:所以我有ptsd,我很害怕哈士奇扒拉我

肖璟:但排完《虎口脱险》后我ptsd没了

肖璟:谁让阿君老是扒拉我!

6.

歪歪:《穿越火线》是我和霸礼幸福的开始。

谷江山:呵......破碎的镜子是没有办法如初的

吕书君:呵........汪汪汪汪汪汪汪

赵乾景:呵......居然学我当海王

霸礼倍儿甜:呵呵呵呵歪歪你好像悲伤蛙。

7.

谷江山:“为了大地的丰收~”

谷江山:“妈妈的吻,甜蜜的吻。”

谷江山:“带我潇洒走一回~”

亚捷:“这什么玩意儿?”

比赛结束后亚捷去补了点相声

张福正:江山,你听这什么玩意

亚捷:在受人欺负的时候总是听见水手说~

亚捷:他说

亚捷: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受不了了的张福正去补了点相声

张福正: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张福正:你驮着唐三藏,跟着仨徒弟~

谷江山:良心有没有~你的良心狗叼走~

亚捷:你一走就是几万里~

被从办公室里吵出来的阿杰老师:.......巴扎嘿?

8.

吴磊:“菜藏,赵哥要是夸张了”

吴磊:“你就配合他”

菜藏:我知道吴磊老师是在指导我们以提高节目质量

菜藏:可是为什么我这么想思思呢?

9.

肖璟:我喜欢的是少年音啊少年音

肖璟:可为啥我比锦鲤哥小十岁!我的声音得比他大十岁可能还不止

风袖:有没有一种可能

风袖:在座的选手除了高大昌老师,都比锦鲤小

风袖:但声音嘛......

刘琮:不要@我不要@我........

10.

谷江山:不要问我为啥吻的那么熟练

谷江山:我怕被揍

谷江山:你们可以去问锦鲤

锦鲤:哎~!干什嘛~!

路过的边江大爷骄傲的扬起了小黑脸

路过的太康同学低头嘟囔了什么然后快速离开了

路过的之之同学:哎太康你刚说啥,什么《天宝扶着腰录》?什么嘴对嘴教学?

11.

明面上的海王:谷江山赵乾景张福正

实际上的海王:.......很多很多

12.

胡一菲:“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青光眼。”

赵奕钦:他人笑我太疯癫,我说不要逼我说方言

谷江山:他人笑我太疯癫,VRM下首新歌见

亚捷:他人笑我太疯癫,我说滚你丫疯癫就疯癫

孙朗朗:他人笑我太疯癫,我吆吆skrskr再加点电

叶筱玮: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我和舅舅睡一间

13.

刚和杨雪老师配完戏的之之:芜湖,今天又是没有笑出来的一天呢~

14.

谷江山:“我把我的歪歪让给你。”

霸礼倍儿甜:虽然此时此刻我有一种我被夹在中间当炮灰还是马上要被干死还两边不落好的炮灰

霸礼倍儿甜:但我还是要说

霸礼倍儿甜:山歪,kswl。

15.

锦鲤:“你要备采吗,弟弟?”

赵乾景:omg他好可爱好可爱,快到我的鱼塘来

边江:毛毛老师你不去管管?你家那个要把我们锦鲤带走了!

吴磊:嘿嘿,要是赵哥能把锦鲤挖过来,我不介意。

边江:麻了, 只有我受伤的世界

16.

刘明月:“太阳我们叫‘捞叶儿’。”

菜藏:啥?lawyer?

17.

菜藏:别管!

菜藏:日语韩语那......那那不就是方言嘛?!

 欢迎大家评论!小红星小蓝手砸过来!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