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奶昔啊

《我是特优声》段子体4

又来喽又来喽,

惯例说明

“”号内为真实说过的话

其他话都是杜撰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cv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或评论聊天

1.

之之:我在前面给金主爸爸打广告

之之:你们在后面笑我?!

之之:好累啊~

2.

陈张太康:我宣布,我就是我们组的1!

陈张太康:不然呢,就锦鲤?

陈张太康:就李兰陵?

陈张太康:就风袖?

陈张太康:就良哦不胡良伟?

陈张太康:就罐.....罐儿....罐儿姐不算!

3.

风袖:从明天开始,我要跳槽去领声

风袖:音熊对我很好,我很爱这里

风袖:但是我要去找毛毛老师学配1

风袖:我不能连李兰陵都压不住

太康、锦鲤、胡良伟:李兰陵,这不是我挑事儿,这换我我忍不了

4.

胡良伟:虽然太康扯我麦扯的很痛很峨眉景

胡良伟:但这不影响我跟他的“兄弟情”

胡良伟:太康,我们一起拿(生)个第(孩)一(子)吧。

5.

胡良伟:不要问我为什么拿太康衣服擦眼泪

胡良伟:问就是旁边没别人

6.

边江:漂亮,你们见过因为老板疑似映射别的老师老就要打老板的吗?

边江:你说是吧,嗯,锦鲤?

7.

谷江山:你↘️们↗️辟↘️邪↗️,都↗️是↗️这↘️样↘️反复↗️无↗️常↘️嘛?

亚捷:完喽,完喽,广普脚气味儿还没过去,

亚捷:唐山土味儿又来喽

赵奕钦:或许,

赵奕钦:亚捷哥你喜欢山东大葱味儿吗?

赵奕钦:我好像找到了真我

8.

亚捷:我真的很像黄渤吗?

谷江山:宝贝儿,真的挺像的,本来不觉得。

亚捷:呜啊(嘎——)那我还帅吗?

谷江山:宝贝儿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帅的。

歪歪:要不是谷江山对729全员都说过这句话我就信了。

9.

刘明月:朗朗,阿B,不是我说,你《炉石》那段rap比你后台的freestyle好多了

刘明月:啊呵呵呵呵呵

刘明月:呵呵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

孙朗朗:你这么魔鬼的笑声,为啥配音的时候这么贵啊?!

10.

吴磊:“亚捷你可以更糙一点,更痞一点。”

亚捷:嚯,好家伙难得有我这个北京腔老流氓专业户被嫌不够痞的时候嘿。

谷江山:亚捷宝贝儿,你冷静一点

谷江山:咱刚录制完回酒店,

谷江山:能不能不要让本就纯洁焦黄的1614像是进了10个地痞流氓出身的北京半兽人了?

11.

高凯:不要再说我像猴了。

高凯:我现在成宿成宿睡不着觉,

高凯:总想在身上找虱子,结果还找不着!

大盺:这不是你半夜来砸我门

大盺:还质问我咋不来拜师练功的理由!

12.

马正阳:srds

马正阳:吴晛站出来为我说话的时候,我有一种蜜汁感觉

马正阳:我觉得我们应该是一起唱歌的“好兄弟”

胡良伟:“马齿晛,一种cp,多磕一磕,对身体好。”

13.

亚捷:我以为我是谷江山的宝贝,

亚捷:后来我发现,他管谁都叫宝贝

谷江山:每一个宝贝都有不同的意义

叶筱玮:“可他是你的妻子啊。”

14.

叶筱玮:“可他是你的妻子啊。”

谷江山:什么?筱玮,我是你的妻子?

叶筱玮:不是。

谷江山:那我是你的宝贝吗?

叶筱玮:不是。

谷江山:那我是你的什么?

坐在一旁刚排练完搂着叶筱玮的吴晛:“废人!”

15.

高其昌:“筱玮,跟你比,我脸上就跟坨屎一样。”

赵乾景:那多少得让江山离大昌哥远点

赵乾景:不然过一会发现江山立了个flag,

赵乾景:然后高大昌没脸了。

16.

高凯:我去拍《下一个是谁》的时候只是出于对选手们的尊重喊了老师。

高凯:没想到真的有老师。

高凯:还是赵乾景家老师

高凯:我感觉我像是个没写完作业一球踢进办公室还打扰了老师和他男朋友的死学生。

17.

胡良伟:我委屈。

胡良伟:我觉得我可1了,为啥你们都只叫我光合喘王?

胡良伟:我明明是光合大猛1!

李兰陵: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才是“光合大猛1!”

锦鲤:要不,咱们,躺平吧....洗洗该睡了。

陈张太康:老胡,咱别想那些不可能的了。

胡良伟:不,我不....

灵机一动的陈张太康:良伟快看!你的牛肉芹菜饭和茄子腊肠饭来了!

18.

别问为啥上一条小胡老师没有再回话了,

胡良伟:pd~我就再要一碗~最后一碗。

胡良伟:你让我不准超过两碗,

胡良伟:可牛肉芹菜和茄子腊肠,我都只吃了一碗啊!

19.

叶筱玮:“啥叫打火?

大盺:“就是话中间突然‘咯’了一下。”

录完回到酒店

赵乾景:筱玮,再来个你好呗?

叶筱玮:不了。

叶筱玮:我怕我自焚。

赵乾景:ヽ(・_・;)ノ

赵乾景:(=⊙_______⊙=)?!

评论(9)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