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奶昔啊

《我是特优声》段子体3

3来啦!!!!

照例重申:带“”为真实说过的话,其余为杜撰

仅供娱乐,切勿上升

1.五个首轮ssv同学被挂在了墙上

肖璟:“亚捷这张照片好拽啊。”

边工三子:拽不拽不知道,上一个这么像柴犬微笑表情包的还是边哥。

高凯:“亚捷老师这个表情稍微有点油腻了。”

亚捷:今天我不把你打到满脸桃花开,你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啊

高凯:不要问我为什么敢惹亚捷,歪歪江山告诉我了,亚捷只是长的凶,脾气很好的。

高凯:好了不说了,护士说我该去换药了

2.

边江:锦鲤说感言的时候,我说他是自家人,大家应该知道我意思是他是我工作室的萝卜吧。

吴磊:哼,我说赵乾景是我的人的时候咋没看你理解为他是我合伙人呢?

边江:是合伙人啊,合伙过日子的人

吴磊:是自家人啊,自己拐回家的人

吕艳婷老师:“多少想让你们俩闭嘴了。”

3.

吴磊:“我之前是配小生的。”

锦鲤:我还有希望

刘琮:锦鲤哥,放弃吧,嗓音这玩意,天生的

4.

陈张太康:不要问我为啥不竞争湫了。

陈张太康:你看看那京城双A,

你看看那小福劳斯,

你看看那风袖袖

陈张太康:不瞒你说,我有一种我是铁血真A的感(错)觉。

5.

李兰陵:今儿开始谁都甭劝我减肥。

李兰陵:少一斤我也不能这么坚如磐石地待在这个4个ssv的组

亚捷:你保住了不是因为你的体重,

亚捷:而是因为老子是攻

6.

高其昌:我当时不太清醒

高其昌:现在我有点害怕了

高其昌:听说谢添天马上就来了

7.

冯骏骅:“#%/~哈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谢添天:你怎么笑得这么欢乐,你就不能有点负担嘛

8.

赵乾景:我当时不太清醒。

赵乾景:他们跟我说那是个围巾

赵乾景:结果他是个包臀紧身裙

赵乾景:他们甚至找来了大码高跟鞋

赵乾景:嘿嘿,我喜欢

9.

吕书君:我只是一只二哈

吕书君:在一旁安静吃瓜

吕书君:肖璟和大昌双管齐下

吕书君:《魂断蓝桥》又名《我老板绿的可怕》

10.

亚捷:如你们所见,谷江山是我女朋友

亚捷:但他下一秒就不理我了

亚捷:终究是错付了

亚捷:风袖,我.....

风袖:你先戒烟。

11.

李兰陵:“hello大家好我是刘明月~欢迎大家支持我们光合积木。

刘明月:“大家好我是来自729的配音演员李兰陵。”

赵乾景:“大家好我是来自729的配音演员.....”

吴磊匆匆敲开了休息室的门,里边是扒饭的边江大爷

吴磊:打一架吧

边江:???

吴磊:你和阿杰算一家,他抢我萝卜。

此时另一个休息室的姜sir:听说刘明月要回光合了?

姜sir:哎呦喂,不知该找谁~

姜sir:时间一停止,就只剩等待~

12.

吴晛:我打了一下肖璟,答一明星

之之:萧敬腾

肖璟:啊这,该死的谐音梗

肖璟:那吴晛哥,我打了你一下呢?

吴晛:无限疼?

肖璟:不,我心疼

吴晛:(* ̄m ̄)少和赵老板玩!

吴晛:筱玮也少接触!

13.

肖璟:“何处↗️才↗️是↘️归↗️途↘️”

谷江山:宝贝儿,你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这句的调吗?

肖璟:因为我还没有雪耻

谷江山:因为我把你放在了我的心里,我的心中一山一水皆是你,你迷路了。

肖璟:吴晛哥,我觉得比起江山哥,我不如和筱玮一块儿。

14.

孙朗朗:你们知道后来我为啥走吗?

孙朗朗:你们知道我脑子里是啥吗?

亚捷:我知道。

遥远的天尽头传来了柔情似水的声音

“老谷~”“小昌~”

“老谷~~~~~~”“小昌~~~~~”

亚捷:“滚犊子,出去”

15.

亚捷:“小忻~~~~”

小忻:亚捷哥你也?!

16.

赵乾景:你们不知道。

赵乾景:昨晚我正躺在床上思考第二天穿不穿秋衣

赵乾景:叶筱玮他...他他...他

叶筱玮:“%#^&_#你好。”

叶筱玮:“%#%**/-我是说#%你好。”

17.

肖璟:实不相瞒,跟着这帮没事儿唱八戒和奥特曼的哥哥

肖璟:我时常觉得我无比成熟

18.

风袖、李兰陵:“鲤鲤鲤鲤鲤鲤鲤,鲤鲤鲤鲤鲤~。”

锦鲤:袖袖就算了,李兰陵你怎么敢的呀?

锦鲤:是吧?0000000,00000~

19.

马正阳:这帮趁我睡觉拍照的!你们等好了!

马正阳:君子报仇,从早到晚!

20.

高其昌:我觉得天添哥你不用来了。

高其昌:我也不过是个被姐姐抛弃的孤儿罢了。

高其昌:我觉得你也甭找任敏那孩子算账了。

高其昌:还是他们那组谁指导找谁就行。

马正阳:啊啊.....啊啾!怎么突然感觉发热坐垫不管用了呢?

马正阳:后背怎么一阵寒意

 

 

 

 

 

 

 

 

 

 

 

 

 

 

 

 

 

评论(9)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