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奶昔啊

我是特优声段子体2

我~怎么没有

我有2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连上下期带花絮番外一期出一个段子体

本来其实是打算等第二季播我再发的,但......等不到啊,我大会员要过期了。

欢迎大家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砸我

最后,再重复一遍带“”是真实发言其余为私人杜撰,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1.静音:上海滩大总攻吴磊老师

打开声音:低音炮人性磁带吴磊老师

梦醒了:是喊招真开心的会“嗯~~~”的撒娇精毛毛老师

2.

赵奕钦:听说我这种嗓音条件稀缺?

赵奕钦:记住了,配音届缺1

3.

张思王之:歪歪你给我记着。

张思王之:你从我手里“抢”走了李景珑,我很记仇的!

歪歪:你这脾气也太次了吧,记仇还来节目........不好意思啊

4.

歪歪:“我本来声音就比较低(攻)”

边江:“你本来声音比较低(攻)?!”

歪歪:“大逆不道的话就不说啦”

边江:“我知道有人说你可以(攻我).....”

歪歪:实不相瞒,想这么做很久了,来建个群吧,群名叫做《攻边哥》

歪歪:嗯把弋凡惟一.....把整个边工都拉进去吧。

歪歪:等一下,忘了把锦鲤踢出去了。

5.

边江:“你得有对象感。”

边江:歪歪大盺你俩现在没有cp感

边江:你们看我和锦鲤就有(骄傲小黑脸)

6.

胡良伟:“咱们就打开来录,等他们笑得合不拢手的时候......”

亚捷吴晛:笑得合不拢手?那你.....哦对了你是吃的合不拢嘴。

7.

胡良伟:“我录制过《琉璃》里的若玉。”

齐思钧:(/ω\)(灬ꈍ ꈍ灬)(^з^)

齐思钧:勉为其难地祝太湖999999吧。

齐思钧:来而不往非礼也

(注:若玉是齐思钧在名侦探学院里的cp周峻纬饰演)

8.

吴磊:“对不起,我想给他使用他配卡。”

赵乾景:我不.......

边·主业配音·副业打辅助(当僚机)·江:“其实现在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谁,所以他不能发言。

齐·已经磕上了cp·思·极会顺水推舟就坡下驴·钧:“对所以我们尊重吴磊老师的决定。”

齐思钧:老子的cp给老子留下发糖。

边江:不把赵乾景留下我怕吴磊也跑了留我被飞行鉴声员气死。

9.

姜峰:“我要是配好一点他们分数也不会那么差呜呜呜呜呜呜呜。”

锦鲤:“没事儿别哭,真的我觉得你是我们这些人里面最厉害的。”

姜峰:我是1啊呜呜呜呜可是锦鲤他安慰我的时候确实好可靠啊这就是大了十岁的魅力吗

姜峰:作为回报,

姜峰:之之问我要的伪音晚安包月服务,我就发给锦鲤哥了

10.《下一个是谁》录制中

陈张太康:“你现在能看出来是我吗歪歪?”

歪歪:“因为咱俩已经结合了。”

路过准备走的姜峰:啥,结合?快跑快跑快跑我有点危险。

路过上厕所的谷江山:“我不关麦上厕所已经够社死了,你俩居然不关麦还还还结合!哎呀你们这两个小宝贝儿。”

刚联系完业务回休息室的赵乾景:“啥?结合!带我一个。”

备采完去找胡良伟备采的胡亚捷:结合!?还要三啵儿!小胡你你你你先别备采了快管管我我我我我我去找风袖冷静一下。

11.

陈张太康:我该怎么伪装才能让呆萌的边哥认不出来我?

吴磊:你的声音咋变你们老板都认得,这可是他看的死死的完全不让我挖的萝卜。

边江:其实你要是进来的时候乖乖巧巧的,对我恭恭敬敬地,说话客客气气地,采访老老实实地,我就是听出来你的声音也不敢认那是你。

边江:来自边江工作室唯一工作人员边江对自己的弟位的了解。

12.

边江大爷:“你不早说,我抠鼻涕呢。”

吴毛毛:“那你重扣一下吧。”

边江大爷:吴磊老师,这是我们家萝卜不是你们家乾景,他是帮我的。

吴磊:不,以我了解的情报来看,虽然我肯定挖不走太康,但他想做一哥。

13.

陈张太康:我以为边哥对我已经很凉薄了

陈张太康:直到我遇到了采访都不让我进门的吕艳婷老师

14.

众所周知,观众和边哥只能哭一个

边江大爷:我和之之也只能哭一个

之之:“好累啊~”

15.

边工三子回到后台

高其昌:“之之,我现在握你手你不会哭吧?”

张思王之:我知道这么说不合适,

张思王之:但我还是要说

张思王之:要不是我打不过他

16.

吴晛:道理我都懂,

吴晛:但是瞳音你告诉我为什么

吴晛:你是菜藏粉丝你不让他趴那儿,让他给你按?

吴晛:明人不说暗话,我也要。

菜藏:炸死这俩鬼孙

17 .

刘明月:“我家猫特别喜欢让人给他舔屁股。”

刘明月:“但我从来没有给他舔过。”

锦鲤:哥你再说下去我找补不回来了

亚捷:我真就应该丫的不说话让刘明月舔舔试试。

换完衣服回来听了一半的谷江山:不得了了,我要去告诉歪歪。

在另一个休息室好端端歇着被轰炸的歪歪:啥?明兰不是说他俩不是gay吗?咋还舔屁股呢?

18.

赵乾景:虽然他们都说我和齐思钧长的像双胞胎兄弟

赵乾景:但是以我这么多年海王的经验来看,我可以说这叫夫妻像

赵乾景:算了,我还是好好做我的男妈妈吧

 

 

评论(9)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